[美术学院]美术学院党总支举办“心系二师梦 美颂校园情”党员师生作品捐赠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陈瑜欣发布时间:2020-06-28浏览次数:4944

美术学院党总支举办“心系二师梦 美颂校园情”

党员师生作品捐赠主题党日活动


为进一步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成果,坚定美院党员师生的理想信念,坚守美育的初心,623日下午,美术学院党总支举办“心系二师梦 美颂校园情”党员师生作品捐赠主题党日活动。校党委副书记潘文,副校长祝兴成应邀出席活动。组织部副部长左霞,美术学院党总支书记丁莹、党总支副书记孙仕荣以及该院党员师生参加活动。活动由丁莹主持。

本次活动共向学校捐赠党员师生作品18件,包括油画作品6件、国画作品11件、插画作品1件。作品主题鲜明、贴近现实,或山水花鸟,或习古,或研今,相得益彰,形式多样。每一件作品都表达了美院人对党的拳拳之心,对二师的殷殷之情。部分作品为毕业班学生党员作品,毕业生党员表示在毕业之际将最优秀的作品以捐赠的方式留在母校,是他们献给母校最真诚的礼物。

活动中,教师党员代表李楚洋和学生党员代表邹煜发言,并代表捐赠作品的全体师生党员进行了赠画。潘文、祝兴成和左霞代表学校对美院党总支的赠画活动表达感谢和祝福,感谢美院师生把美留在学校,留在广大师生心中。他们肯定了美院党建活动与专业特色紧密结合的做法,并指出,此举体现出真正将理想信念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推动了党建工作向纵深发展。

丁莹表示,美院党总支将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常态化、长期化推进,教育引导广大师生党员心系校园建设,躬行美育事业,传递感恩情怀,强化责任担当,共同释放党员师生青春正能量,用实际行动感恩母校,为母校文化发展添砖加瓦。

捐赠活动结束后,校长王建和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刘继红应邀到现场观看了作品。


白丽/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