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子晚报网] 云端说再见!江苏第二师范学院推出云毕业季系列活动

发布者:谢昕潭发布时间:2020-06-22浏览次数:725

    6月17日上午,江苏第二师范学院在线上直播平台隆重举行2020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3036名毕业生在网上欢聚一堂。全校近万名师生在线观看了网络直播,共同见证2020届毕业生为自己本科学习生涯划上圆满句号。直播当天点击量达到2.36万。

毕业生观看毕业典礼

   云上典礼首先回顾了2020届毕业生从入学到毕业以来4年的学习与生活,播放了13个学院3000多名毕业生青春洋溢、朝气蓬勃、刻苦学习、努力奋斗的各个精彩瞬间以及本届毕业生先后获得全国大学生艺术展演一等奖、全国排舞锦标赛一等奖、国际和平海报双年展金奖等系列奖项的盛况。校党委书记王仁雷致辞。他带领大家回顾了疫情中全国人民的风雨同舟、守望相助,引用习近平总书记五四青年节寄语勉励同学们无私奉献、不懈拼搏,不负时代、不负韶华,在洪流中搏击、在奋斗中前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毕业生代表分享了他们在校刻苦求学、成长成才的经历。13位二级学院领导给毕业生送上了饱含深情、充满希冀的毕业寄语。校长王建代表全体师生向全体毕业生表示热烈的祝贺,并表示母校将和同学们一起,在追梦的道路上不懈奋斗,母校也是同学们永远的坚强后盾和精神港湾,勉励同学们今后走上社会经历风雨,依然做到信念不减,初心不变。

毕业生观看毕业典礼

毕业生通过直播平台输入个人信息并上传照片,完成云上学位授予仪式。
由于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今年注定了是特殊的毕业季。从6月初开始,江苏第二师范学院借助新媒体,在云上推出了主题为“我们在云端祝贺你毕业”的系列活动,以弥补本届毕业生没有集体毕业照、盛大现场毕业典礼的遗憾,营造浓厚温馨的毕业氛围。学校官方微信公众号、团委“青春苏二师”、各二级学院微信公众号等共推出几十条“云毕业季”系列微信,有党委书记王仁雷、校长王建联名推出的毕业寄语,有各二级学院书记、院长以及相关教学单位领导、师长送上的毕业寄语,有部分优秀毕业生分享的成长经历和毕业感言。
新闻链接:https://wap.yzwb.net/wap/news/60529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