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体育学院举办首届学生技能大赛

发布者:黄静波发布时间:2020-06-22浏览次数:785

体育学院举办首届学生技能大赛



610日至18日,体育学院在石湫校区体育馆举办了为期一周的首届学生技能大赛。校团委书记刘姝、文学院党总支书记刘莹,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田磊、张彪老师以及全体专业教师出席了610日的开幕式。

本届技能大赛是体育学院成立以来首次面向全体体育教育专业师范生的专项比赛,共包括篮球、体操、排球、足球、钢笔字、粉笔字、即兴演讲、课件制作八个专项。举办比赛旨在为学生提供展示专业技能的舞台、促进体育师范生的专项技能的学习与提高。在各项比赛中,体院学生不仅在术科项目中检验了平时训练学习的成果,而且在师范生基本功项目中也展示出了体育生良好的专业素养。

比赛结束后,田磊和体院副院长李鹏对比赛进行了点评,并鼓励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中继续锻炼自身综合能力。

张思维/文   刘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