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化学院]生化学院邀请南京先进生物材料与过程装备研究院(IBP)来校进行招聘宣讲

发布者:黄静波发布时间:2020-06-22浏览次数:1088

生化学院邀请南京先进生物材料与过程装备研究院(IBP)来校进行招聘宣讲 


为促进就业工作,让学生更好地了解企业文化与人才需求,617日,生化学院邀请南京先进生物材料与过程装备研究院(IBP)领导来校进行线下招聘宣讲。会议由生化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燏主持。

IBP常务副总李玉光博士介绍了该研究院的建设历程和企业文化,以及研究院的定位、核心技术团队和研究院建设情。他还给大家介绍了企业核心技术如微流场技术、生物基材料技术等,用详实的数据与实例展现了企业的工业业绩及学术界给予的第三方评价,让同学们更加了解了研究所的工作方向与一流实力。
人事部经理给大家介绍了企业各类工种的工作职责和任职资格以及实习生的薪资待遇和宿舍环境等。
    IBP
副总季栋博士表示,欢迎毕业生到院工作,欢迎低年级学生到院开展实习、研究等工作。

举办宣讲会让同学们对IBP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在求职时也多了一份选择。后期生化学院将继续以云直播的方式带领大家对该院厂房、流水线、实验室等深入参观。

南京先进生物材料与过程装备研究院20182月落户溧水开发区,是由区政府、南京工业大学、郭凯教授团队三方联合建立的综合性研发机构,是一家以微流场技术为核心技术、微流场工程装备为过程装备依托、以生物基材料及材料助剂为产品工程的研发机构。目前,研究院已经集聚了欧阳平凯院士、郭凯教授、李振江教授等业内高端技术人才,组建了40名专业人才组成的专职研发团队和3个研发中心,筹建了院士工作站,并已申报南京公共服务平台,形成了一定的国际国内影响力。

易怀杰    董伟伟/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