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监察专员办)]院党委第三轮巡察工作组全部进驻

发布者:黄静波发布时间:2020-06-17浏览次数:609



根据院党委在第三轮巡察工作动员会上的统一安排和部署,610日至12日,党委第一、第二、第三巡察小组分别进驻本轮9个被巡察单位开展巡察。党委副书记、第二巡察组组长潘文,纪委书记、第一巡察组组长陈金如,党委常委、第三巡察组组长周群分别出席进驻动员会并作动员讲话,巡察办、巡察组、被巡察单位全体教职工参加进驻动员会。

巡察组组长对巡察内容、方式及要求作了说明,对做好本次巡察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充分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接受监督的自觉性。二是坚守政治巡察定位,准确把握巡察重点任务。三是增强自觉接受监督意识,共同完成好院党委交给的巡察任务。被巡察单位主要负责人作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汇报并表态发言。

612日至17日期间,巡察工作组按照第三轮巡察实施方案,有序进行个别谈话、检查台账资料、开展座谈会、列席会议等工作,被巡察单位认真配合,全力支持巡察组工作。

胡忠永/文    崔思瑶  胡忠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