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化学院]生化学院赴天朗制药公司开展签约授牌仪式并进行第三场“云直播”

发布者:黄静波发布时间:2020-06-01浏览次数:916


生化学院赴天朗制药公司开展签约授牌仪式并进行第三场“云直播”


529日下午,生化学院院长蒋功成、党总支书记陈建琴、副院长朱学伸、党总支副书记陈燏、教师代表秦城一行5人赴南京天朗制药有限公司考察实习实践与就业基地。该公司董事长魏民、总经理蒋旭彤等给予工作接待,双方进行交流座谈。

座谈会上,蒋功成简要介绍了生化学院的基本情况,表达了与天朗制药在校企合作、校外实习实践基地、就业基地建设方面的工作设想,并强调了实习实践教学环节和实践、实习就业基地建设在高校本科应用型人才培养中的重要意义。  

魏民介绍了该公司的基本情况和发展规划,并对公司目前已经开展的校企合作培养模式、工资待遇等作了详细介绍,同时表示公司将全力支持我校学生实习实践工作。

陈建琴对该公司在学生实习等人才培养工作中承担的社会责任和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她希望以签约授牌为契机深化校企合作,为企业和社会培养出更多下得去、留得住、用得上的应用型人才。

双方举行签约授牌仪式,并围绕校企专业对接、实习生选拔培养要求、实习与就业一体化、校企项目合作等进行深入讨论,一致认为未来在教学、科研、实习就业等方面有着巨大的合作空间,希望双方以此为契机,加强沟通与协作,实现合作共赢。

座谈会期间,陈燏通过手机向生物制药专业100多名学生“云直播”了该公司厂区、生产车间、质检实验室实况以及该公司人力资源部负责人对企业发展历程、规模、主要产品和人员需求等情况的介绍。


董伟伟/文    秦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