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我校召开2020年“国培计划”示范性项目申报工作研讨会

发布者:黄静波发布时间:2020-05-29浏览次数:709

我校召开2020年“国培计划”示范性项目申报工作研讨会

 

527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牵头组织召开2020年“国培计划”示范性项目申报工作研讨腾讯会。12个二级学院院长和相关老师共计21人参会,继教院院长徐群主持会议。

会议第一阶段,继续教育学院培训科科长张丹深入解读了国培示范性项目申报文件,并在历年申报情况及数据分析比较的基础上,从实施目标、项目设置、申报要求、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了工作说明。

会议第二阶段以问题为导向开展了交流研讨。

徐群就大家提出的跟踪回访需求调研、经费使用、资源整合、竞争问题等一一作了回应。继教院副院长柏杨强调了申报材料撰写中要注意的问题。

徐群作会议总结。她指出:一,会议进一步明晰了目标,需同心协力做好申报方案。二,为确保申报质量,需做好申报方案的研究论证工作。三,为充分做好申报工作,需密切把握时间节奏。四,要建立国培示范性项目申报组织机制,精致工作、精细管理,全方位做好服务。


唐悦/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