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办]我校开展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联络接待人员礼仪培训

发布者:黄静波发布时间:2020-05-27浏览次数:5090


我校开展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联络接待人员礼仪培训



为迎接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522日下午,我校在石湫校区举办礼仪培训讲座,邀请南京旅游职业学院礼仪讲师、国家高级礼仪培训师吴丹来校主讲。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联络组全体成员参与培训。

本次培训分为两个环节。第一环节,吴丹按照国际通用的礼仪标准,结合大量案例为参训人员讲解了仪容礼仪、仪态礼仪、手势礼仪、会见礼仪等相关知识,以幻灯片的形式为大家阐述了男女在商务活动中的着装、配饰等方面的形象要求和注意事项。

第二个环节,吴丹在现场为参训人员开展了实练培训,围绕会议服务中个人的仪表、仪容、语言等方面讲述了文明礼仪对会务服务的作用,详细讲解并示范了站、蹲、走、行、坐、指引手势等不同的礼仪规范。

此次活动的开展提升了迎评联络接待组成员的礼仪知识水平,对提升学校形象、更好地开展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准备工作起到了积极作用。

何雨维/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