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化学院]生化学院赴企业开展第二场“云直播”

发布者:黄静波发布时间:2020-05-27浏览次数:868


生化学院赴企业开展第二场“云直播”


526日下午,生化学院院长蒋功成、副院长朱学伸、党总支副书记陈燏一行5人赴南京恒生制药有限公司考察实习实践基地。双方以座谈、实地参观、云直播等形式开展深入交流。

该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叶有玉带领大家参观了整个公司厂区,对企业的发展历程、企业规模、主要产品、人员需求等作了细致介绍。其间,陈燏通过手机镜头同步带领该院生物制药专业100多名学了解了整个公司的情况。

座谈会上,蒋功成简要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以及与恒生制药公司在校企合作、校外实习实践基地、就业基地建设方面的工作设想,并强调了实习实践教学环节和实践、实习就业基地建设在高校本科应用型人才培养中的重要意义。叶经理对企业目前已经开展的校企合作培养模式、工资待遇、溧水经济开发区本地的人才引进政策等都进行了详细介绍。双方就校企专业对接、实习生选拔培养要求、实习与就业一体化、校企项目合作等进行了深入讨论。双方一致认为未来在教学、科研、实习就业等方面有着巨大的合作空间,希望双方以此为契机,加强沟通与协作,实现合作共赢。

蒋功成代表学院与南京恒生制药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并进行大学生实践基地、大学生实习就业基地授牌。



董伟伟/文     秦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