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部]我院组织学习《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

发布者:陈瑜欣发布时间:2020-04-03浏览次数:605

4月3日,院党委召开学习会,专题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以下简称《规定》)。党委副书记潘文主持会议并作主题发言。校领导班子成员,校纪委、党办院办、组织部、宣传部、统战部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学习会。

潘文指出,《规定》是加强党的建设、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制度的纲领性文件。《规定》则从正面列明了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责任清单、任务清单,要求党委(党组)、党的领导干部在知责明责的基础上做到守责负责尽责,为落实党委(党组)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提供了重要保障。

潘文强调,要加强学习培训,搞好宣传解读,引导各级党员干部深刻理解《规定》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具体要求,不断增强贯彻落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制订具体细化的任务清单、责任清单,抓好督查考核,切实把负责、守责、尽责体现到全面从严治党全过程各方面,不折不扣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以全面从严治党新成效推进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单哲远/文 谢昕潭/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