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办 院办]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席海涛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

发布者:黄静波发布时间:2020-04-01浏览次数:634


330日下午,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席海涛、院长魏萍、副院长孙萍一行六人来我校考察交流。我校党委书记王仁雷,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刘继红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在石湫校区崇德楼318会议室接待了来宾,双方进行了深入座谈。

王仁雷对席海涛书记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客人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史、办学定位、学科布局、办学成效等基本情况。他表示,希望双方以此次交流访问为契机,今后进一步深化交流与合作,携手实现共同发展。

席海涛对疫情防控期间我校给予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的基本情况、教师队伍、人才培养、专业建设等。席海涛表示,学校正在积极探索围绕工科背景下的艺术学院发展之路,希望通过此次合作进一步促进自身发展,实现合作共赢。

座谈会上,两校围绕人才队伍建设、学科专业建设、科学研究、学生联合培养等办学治校重要内容进行了全面、深入的对口交流,分享了工作经验,研究了共性问题,探讨了合作空间。会议增进了双方友谊,取得了良好交流成果。


何雨维/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