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评处]我校召开2020年学士学位授权专业增列审核预评审会

发布者:黄静波发布时间:2020-03-30浏览次数:587



 328日下午,我校在草场门校区教科研楼511会议室召开第四批学士学位授权专业增列审核预评审会。副校长徐国华出席并主持会议。校教学督导、专业迎评工作团队和质评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质评处处长陈蓓结合省学位办文件精神,对今年我校学位授权专业增列审核近期工作安排及相关任务的完成时间节点作了说明。质评处副处长吴晋对各专业提交的材料数据项内涵作了解读,并就数据项存在的共性问题进行了现场反馈。

徐国华强调,今年学校面临各类迎评认证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专业工作团队要强化时间观念,扎实推进,按时完成学位授权增列审核迎评任务,同时还要强化质量意识,真正做到以评促建,通过高质量的工作来促进学校办学事业的内涵发展。他向在疫情防控期间来参会的各位教学督导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希望督导们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的教学和评估工作。

随后,校内预评审专家组根据评审工作安排,在各分会场对专业迎评材料进行了认真的评审,并与各专业迎评工作团队展开了现场反馈和交流。


刘洋/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