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荔枝网]向抗疫勇士们致敬!江苏第二师范学院创作歌曲《绽放》上线

发布者:单哲远发布时间:2020-03-01浏览次数:739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江苏第二师范学院师生员工一直高度关注抗疫一线情况。近日,江苏第二师范学院音乐学院教师陈霄、王科灵积极行动,以笔铸剑、以曲抒怀、为爱发声,为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勇士们创作歌曲《绽放》,用音乐的力量,向爱与奉献致敬,表达全体师生员工和全国人民一起共战疫情、共克时艰的决心。

“我在这里,你在哪里,多么遥远的距离。注视着你,无畏的心,爱在无限的延续。”词句里融进了深深的关怀情意,“风雨中我们凝聚起,泥泞中我们同奋力。守望相助,并肩迎接绽放。


  陈霄↑


  王科灵↑

  歌曲《绽放》将目光投向奋斗在疫情防控前线的工作人员,以优美动听的旋律、暖心鼓劲的歌词传递真情,致敬抗疫勇士们,坚定共同抗击疫情的信心,唱出了中华儿女在党中央领导下,团结起来、万众一心,战胜疫情的信心。


新闻链接:http://news.jstv.com/a/20200213/b3962932377b4c1aaacde2f5724d9ad2.shtml?jsbcApp=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