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评处]我校召开教学督导工作总结暨新督导聘任工作会

发布者:黄静波发布时间:2020-01-17浏览次数:526


 115日下午,我校在草场门校区召开教学督导工作总结暨新督导聘任工作会。校长王建出席会议,校教学督导组、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处以及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质评处处长陈蓓主持。

校教学督导组组长李新宇从常规教学检查、评建工作、听评课、教学研讨及项目评审等方面对本学期的督导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质评处处长陈蓓、教务处副处长万东升分别对2019年度部门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与会督导就本年度开展的工作及发现的问题进行了热烈研讨,并提出许多有效建议。

王建对今年教学督导组的工作成效表示肯定和感谢。他指出,督导工作是保障和推动教学质量稳步上升的有力举措,2020年是迎评促建的关键年,新的一年,希望督导们强化评建知识学习,创新工作理念和方式,扩大深化督导工作的范围和层次,在迎评促建和教学质量监测评价等工作中发挥更大更好的作用。

会上,王建还为新聘任督导颁发了聘书。随着督导队伍的不断壮大,我校将继续加强督导力度,不断创新督导方式,努力促进学校教育教学质量的全面提高。







刘洋/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