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文学院与石湫街道三星村合办“全民阅读春风行动”活动

发布者:黄静波发布时间:2020-01-16浏览次数:5036

文学院与石湫街道三星村合办“全民阅读春风行动”活动


 2020111日上午,石湫街道三星村党总支组织15名初中学生来我校文学院开展“全民阅读春风行动”活动。该村党总支书记黄世双,党总支副书记赵治兔,党建工作者殷勤参加活动。文学院党总支书记刘莹、党总支副书记陶赋雯、学生党支部书记戴晓凤、辅导员张想予以热情接待。

文学院老师们带领三星村学生们参观了我校图书馆。随后,刘莹和陶赋雯带领学生们来到文学院会议室,开展“全民阅读春风行动”交流会。会上,双方围绕党建提升和精神文明建设作了交流,就全方位做好党总支的对接工作、携手做好常态化服务工作达成共识。

文学院给三星村学生们赠送了书籍及精心准备的文创产品,并勉励学生们努力学习,考上自己理想的学校。会后,大家集体合影留念。

20195月以来,文学院党总支与石湫街道三星村建立了良好的校地合作关系。从共建工作的对接到具体活动的开展,都呈现出一幅“大手拉小手,在阳光下共成长”的美好画面。





戴晓凤/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