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化学院]生化学院召开2020届实习总结大会

发布者:黄静波发布时间:2020-01-13浏览次数:758

生化学院召开2020届实习总结大会


为分享实习成果与感悟,促进实践教学的持续改进,2020110日,生化学院在举行2020届毕业生实习总结大会。院长蒋功成,副院长朱学伸、杜攀出席会议。2016级生物科学(师范)、生物科学(普本)、化学(师范)、应用化学、小学教育(科学)五个专业全体同学参加会议。

会上,朱学伸发表讲话,祝贺2016级同学们顺利完成实习任务,勉励同学们“做人做事做学问”。

五个专业的同学分别进行了实习总结以及优秀实习成果汇报展示。师范班学生通过听课与授课,非师范班学生通过在生产以及科研一线的身体力行,都获益匪浅,获得了成长与进步。

带队指导老师代表张雅洁老师作发言,勉励同学们面对未来的挑战勇于拼搏,祝愿大家实现梦想收获成功。

蒋功成作总结讲话。他希望同学们从实习中总结学习经验,在2020年有更大的收获。

大会举行了优秀实习生颁奖仪式。

本次大会,是学院实习实践的一个重要收尾环节,不仅让各专业都展示了班级实习成果,同时也让同学们在大会中互相交流、互相学习,对同学们日后走上工作岗位奠定了一定基础。



高学林/文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