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信学院]数学与信息技术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布者:黄静波发布时间:2020-01-13浏览次数:780

数学与信息技术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18日下午,数信院在草场门校区召开2019年学院全体教职工大会。学院领导班子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总结2019年发展成就,展望2020年前进图景。会议由院党总支副书记、分工会主席陈艳主持。

会议第一项议程是由分工会主席陈艳代表工会进行述职报告。过去一年院分工会在学院党委和校工会的领导下,围绕中心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完善民主管理、民主监督机制,充分保障教职工的知情权、参与权、表达权、监督权;工作思路清晰、符合实际,充分体现了服务大局、心系教职工的服务理念,为学院巩固“心齐、气顺、劲足、实干”的良好氛围等方面做了卓有成效的工作。

随后大会听取和审议了院长朱辉生所作的学院工作报告。报告对2019年的工作作了全面客观的总结,对党建、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学生工作及其他工作一一作了梳理,既充分肯定了取得的成绩,也找出了学院发展过程中的主要问题和差距。

大会充分肯定了学院领导班子、分工会2019年在民主管理、凝心聚力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对学院领导班子、工会进一步贯彻落实学校精神和部署,更好地聚焦立德树人、创新发展提出了新要求。大会还听取和审议了2019年度学院年终绩效统筹分配方案,并投票表决,全票通过。



陈艳/文   肖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