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办]我院召开2019年度党风廉政建设系列座谈会

发布者:黄静波发布时间:2020-01-13浏览次数:542


  


19日至10日,院纪委(监察专员办)在石湫和草场门校区举行2019年度党风廉政建设系列座谈会。座谈会按照机关后勤系列、教学系列和教科研系列分三次进行。会议由纪委副书记王宵前主持,纪委书记陈金如出席会议并讲话,纪委委员、部分职能部门负责人、教科研单位代表、民主党派人士、一线教师代表、行政人员代表等46人参加座谈。

会上,与会人员围绕院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中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方面的问题和我院事业发展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座谈交流,就做好新形势下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谈看法、提建议。参会人员敢于说实话报实情,对存在的问题直言不讳,反映了我院广大教职员工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会后,纪委办公室将参会人员的意见和建议逐条梳理,及时反馈给院领导及相关职能部门。



胡忠永/文    谢昕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