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河北省邯郸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杜运涛副院长一行来我校继续教育学院交流研讨

发布者:黄静波发布时间:2020-01-10浏览次数:803

河北省邯郸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杜运涛副院长一行

来我校继续教育学院交流研讨


19日上午,河北省邯郸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杜运涛一行4人来我校,与继续教育学院作交流研讨。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徐群主持交流研讨会,副院长柏杨、办公室和培训科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上,曹彦介绍了我校国培计划的总体概况以及2019年项目实施情况和存在问题。柏杨就培训的类型与未来发展方向进行了简要阐述。他提出应提升培训的专业化水平和技术化水平。

徐群介绍了我院的总体情况,并就双方共同关注的网络研修平台、培训经费及其管理等问题进行了深度交流。

杜运涛简要介绍了邯郸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的基本情况,并就培训项目及其实施等相关问题进行了探讨。

  双方不仅交流了国培项目实施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对策,还进一步围绕培训管理的组织架构、网络化建设和合作培训等方面进行了深度研讨。双方均表示,希望今后在培训工作方面能增进交流,共同推进教师教育的卓越发展。

侯倩/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