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处]学工处组织召开期末学生安全工作会议

发布者:黄静波发布时间:2020-01-09浏览次数:705

学工处组织召开期末学生安全工作会议


18日,学工处联合保卫处、后勤服务总公司召开了期末学生安全工作会议,学习传达学校安全工作会议精神,部署期末学生安全工作。各二级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学工办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学工处处长杨思贤主持。

会上,后勤服务总公司提示了宿舍运行中暴露的一些安全隐患,尤其是冬季宿舍用电安全问题;保卫处通报了近期校园管理中发现的典型事例,要求各二级学院加强对学生有关安全规定的宣讲,并解读了假期石湫校区管理的整体方案;学工处要求各二级学院进一步加强考风考纪教育和寒假归家安全提示,特别关注考试期间学生的心理健康,关爱家庭困难和学习困难的同学。

会议强调,目前正值岁末年初的关键节点,各学院要将学生安全工作有机纳入本学院整体安全工作的部署中去,坚决贯彻落实学校安全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坚持问题导向、排查风险隐患,密切关注学生动态,引导广大同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寒假。



丁页/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