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 美术学院]校关工委赴石湫街道社东社区举行送春联下乡活动

发布者:黄静波发布时间:2020-01-06浏览次数:4975

校关工委赴石湫街道社东社区举行送春联下乡活动


 13日下午,校关工委组织美术学院党总支、二级关工委、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等院部师生一行20余人,赴石湫街道社东社区联合开展“迎春送福、春联下乡”主题活动。离退休工作处副处长路秦茜,美术学院党总支书记丁莹、副书记孙仕荣等参加活动。

我校师生们一同为社东社区的村民挥毫,两个小时书写了近百幅对联、三百多个“福”字,一幅幅对联、一张张“福”字传达我校师生对新年的美好期待和对村民的深深祝福,活动现场被村民们围得水泄不通,大家争相领取春联,并纷纷称赞我校师生。  

在写春赠福的同时,美术学院党总支师生在社东社区党总支领导陪同下,参观检查了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美术学院“美蕴思政育人,勇承时代担当——艺术青年助力美丽乡村建设”团队设计的社东社区人居环境整治项目点。两处项目点时至20201月已基本建成,村内环境得到了极大的改善,社东社区党总支书记陈兴宝代表社东社区全体村民对美术学院表示衷心的感谢,双方就共建进行了进一步的磋商。







黄晓波   周浅予(学生) 蔡卓尔(学生)/文   

周浅予(学生) 肖新剑(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