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化学院]生化学院元旦期间深入学生宿舍走访慰问学生

发布者:黄静波发布时间:2020-01-02浏览次数:820

生化学院元旦期间深入学生宿舍走访慰问学生


为真正贯彻落实国家、学校有关安全和资助政策,关心和帮助学生成长,1231日下午,生化学院院长蒋功成、党总支书记陈建琴、副院长杜攀一行深入学生寝室,检查宿舍安全和卫生,并为学生送去新春祝福和慰问品。

走访中,院领导认真检查宿舍卫生状况,排查寝室安全隐患。在学生宿舍,领导们与学生们亲切交谈,询问学生们的学习、生活近况,叮嘱学生们要注意劳逸结合,嘱咐同学们注意防寒保暖、注意宿舍防电防火、树立安全意识、积极备战考试、诚信应对考试。院领导们还亲切询问同学们寒假回家的车票购票情况并给学生们送上了新春慰问品,鼓励学生坚定理想信念,敢作为,有担当,书写新时代的新篇章。

  学院领导深入宿舍亲切看望、与学生们面对面交流,拉近了师生间的距离,让同学们感受到了学校和学院的关怀,对强化宿舍安全教育管理,加强学生思想引领,激励广大学子努力奋斗起到了积极作用。



董伟伟/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