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化学院 发展办]生化学院89届校友毕业三十周年返校聚会

发布者:黄静波发布时间:2019-11-04浏览次数:4928

三十年聚首情依旧

——生化学院89届校友毕业三十周年返校聚会


112日,生化学院89届化学系本科班21名校友在草场门校区举行毕业30周年师生交流会。学校发展委员会办公室主任陈国庆,人事处处长花书贵,生化学院副院长杜攀以及金浩、胡元强、周定义、董素云、吴乐兰、卞正玮、方夏、钱文浩等11位教师应邀参加交流会。校友龚洪林主持交流会。

会上,陈国庆致欢迎辞,他向校友们介绍了近年来学校发展取得的成就,并表示希望校友们继续关注关心学校的发展。杜攀向校友们介绍了生化学院近年来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以及新校区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果,并向校友们汇报了我校化学学科近些年的发展情况。毕业生代表,江宁区教育局原副局长宋军发言,他对学校的培养表示了感谢,并介绍了毕业30年来的心路历程和工作情况。

参会教师们深情回忆了当年师生在校共处的美好时光,一幕幕往事,让大家重温了当年教师教书的敬业和学生求学的努力。

 21位校友分别介绍了毕业以来的个人职业发展历程。他们有的在高校从事教学研究与管理,有的在政府部门担任领导职务,有的在中小学一线长期从事教育工作,一大批校友成长为各地中学的校领导。他们感谢母校为他们的人生道路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感恩老师们当年的辛勤付出。

 89届毕业生们为学校和学院精心准备了“崇德敬业,求真创新”的书法作品。该作品是由杰出校友、知名书法家龚洪林书写。交流会结束后,校友与教师合影留念,他们衷心祝愿母校的明天更美好。



杜攀 /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