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我校举办“国培计划”湖北省项目区县培训者团队省外研修学前教育项目

发布者:黄静波发布时间:2019-10-21浏览次数:677

我校举办“国培计划”湖北省项目区县培训者团队省外研修

学前教育项目



108日至17日,我校举办“国培计划”湖北省项目区县培训者团队省外研修学前教育项目。本次培训项目参训学员为湖北省黄冈、黄石、恩施等五市学前教育种子教师,89人经过10天的培训,全部顺利结业。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徐群、原南京市秦淮区教育督学郝建丽参加开班典礼。

本次培训立足湖北省学前教育发展现状,根据学员研训需求,结合湖北省国培办相关要求,精心设计实施方案。在10天培训中组织讲座13场次,现场沉浸式体验5场次。依托江苏省名特级教师团队,邀请省内著名幼教专家,从培训能力提升和专业素养提升两个维度,关注学前教育专业培训团队成员园本课程建设、本土资源开发等专业能力,全面提升参训学员的理论素养和实践水平。

结业典礼上,学员们纷纷表示本次培训收获巨大,返回工作岗位后,将在区域内就本次培训内容开展交流学习和示范辐射,推广先进经验,发挥种子教师作用,将湖北省幼师培训工作落到实处。





曹彦/文    王语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