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我的青春我的国——江苏青年画家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联合展》

发布者:陈瑜欣发布时间:2019-10-16浏览次数:536


1014日上午,《我的青春我的国》在我校草场门校区美术学院艺术交流中心举行开幕式。共青团江苏省委副书记、江苏青年联合会主席张迎春,我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刘继红,副校长祝兴成,省青联常委文体界别主任、南京艺术学院教授姜孝萌,省青年美术家协会主席庄重,省青年美术家协会副主席、省青联常委管春雷,省青年美术家协会副主席、南京艺术学院美术学院教授刘春等出席开幕式,部分参展画家和美院全体师生参加活动。姜孝萌主持活动。

刘继红发表讲话。她表示能在十月这个特殊的时期举办本次展览感到非常荣幸,对本次展览的成功举办表示热烈祝贺,对各位来宾表示诚挚的欢迎。她说,我校一贯重视对青年学生的艺术教育,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贡献力量。

张迎春致辞。她热烈祝贺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举行这场特别的画展,衷心感谢共同举办活动的江苏第二师范学院,感谢青年画家将祖国的繁荣昌盛、人民的幸福安康用笔墨描绘出来以及将文化自信用多样的艺术形式表现出来。他希望各位画家继续把牢时代主题,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创作出更多的精品力作。

张迎春和祝兴成共同为“江苏省青年美术家协会美术研创基地”揭牌。

领导嘉宾为《我的青春我的国》开幕式剪彩。

开幕式现场还邀请了部分艺术家书写“我的青春我的国”、“祖国万岁”,为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献礼。



章砚文  张子琦(学生)/文     周浅予(学生) 彭雷(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