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部]我院开展“身边的榜样”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者:陈瑜欣发布时间:2019-10-15浏览次数:562

学习身边榜样    激发担当力量

我院开展“身边的榜样”宣传教育活动

  

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贯彻落实“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日前,我院开展“身边的榜样”宣传教育活动,编印《身边的榜样——江苏第二师范学院榜样人物风采展》,以榜样的示范带动效应,引导党员干部在见贤思齐、比学赶超中守初心担使命。

瞄准身边人身边事传扬身边典型,促进广大党员担使命。我院把目光投向师生群众,从优秀毕业生、优秀教师、优秀科研工作者、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优秀校友等基层一线中推选先进典型,并将他们的事迹和案例编辑成册,引导全院师生学习身边好榜样,形成后进赶先进、中间争先进、先进更前进的生动局面。

聚焦学什么怎么干,我院深入挖掘,精心提炼,为先进典型描摹画像,其中有不忘“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获得国家级教学成果一等奖,受到党和国家领导人接见的基础教育研究所所长倪娟博士;有在党建和科研道路上风雨兼程,政治过硬、业务精湛的全省高校优秀党务工作者、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姚苏平;有坚定理想信念,做好基层工作,为学生做好榜样的体育学院教师、优秀共产党员何超;有立下“为万千百姓教好孩子,为社会发展办好教育”铿锵誓言的杰出校友、海安高级中学党委书记吕建……编印此册旨在将一系列鲜活具体、接地气的形象展现在基层党员群众面前。

向先进学习,向榜样看齐。“身边的榜样”宣传教育活动为全院上下提供了“坚守初心”的生动教材、“担当使命”的精神动力、“对照检查”的身边标杆,为凝聚全院力量、推进事业发展将起到积极作用。



单哲远/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