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荔枝网] 宠学生“上天” !三人一间朝南宿舍 江苏这所大学新校区惊艳连连......

发布者:谢昕潭发布时间:2019-10-09浏览次数:679

 今天(10月8号),江苏第二师范学院石湫校区迎来了2700多名“萌新”,这个传说中的“新家”惊艳亮相也引无数新生和家长的点赞。

热舞和古典舞斗艳   6岁萌娃走猫步成焦点

  在迎新现场,14个学院花式迎新让人眼花缭乱。学前教育学院的志愿者们化身动漫人物“马里奥”,“萌倒”一片新生和家长。

  大二学生贡萍说:“因为本身我们是学前学院,然后马里奥就比较有特色,特有活力,然后新生一找就能找到学院。”

  文学院的学生们不甘落后,他们身着传统服装,翩翩起舞。

  大二学生王阳说:“穿传统服饰跟我们文学院弘扬中华传统文化也是有非常契合的,再配上中国古典舞,会给新生带来一种不一样的文学院气息。”

  教育科学学院的学姐们一段活力四射的热舞,引不少人驻足围观。不料,半路杀出6岁萌娃,一段自带气场的“猫步”立刻成为大家的焦点。小萌娃叫强歆瑶,今天陪妈妈、外婆一起送小姨开学,一时兴起,学起模特走秀。

  强歆瑶的妈妈吴正旦说:“从环境设施、宿舍方面,我觉得都挺好的,志愿者都挺亲切的,在这里上学挺放心的。”

实力宠学生 让他们舒适到“家”

  江苏第二师范学院石湫校区占地面积1201亩,总建筑面积30万平米。新校区建有图书馆、宿舍、食堂、操场等,超高的颜值让人大呼惊艳!

  尤其值得一提的是,24幢宿舍楼,全部为朝南三人间,环境、采光都非常好,下床上柜的设备让同学们省去了爬床的烦恼。宿舍还配有独立卫生间、热水器和一个敞亮的阳台,可以说是舒适到家了。

  大一新生吴双说:“很开心很满意这个学校,然后因为是新校区,这边就很崭新很明亮的样子,就很舒服。”

  江苏第二师范学院党委书记王仁雷说:“这个新校区的建成以后,新校区、新气象,也是新征程,也是新目标。新生到了我们江苏第二师范学院以后,能够展现自己,能够通过四年的学习,能够实现人生的目标,为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

新闻链接:http://news.jstv.com/a/20191008/29d4161c42ea4d8597c23adf93f772de.shtml?jsbcApp=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