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商学院召开2016级学生大会暨毕业实习、就业动员会

发布者:黄静波发布时间:2019-09-19浏览次数:699

商学院召开2016级学生大会

暨毕业实习、就业动员会


918日,商学院在石湫校区博学楼1-110室召开2016级学生大会暨毕业实习、就业动员会。副院长王丽出席,党总支书眭春良主持会议。

会上,王丽就毕业实习工作安排、毕业论文撰写进行了专题辅导。她针对毕业论文选题的确定、文献的收集、研究方法的选择和运用以及毕业实习环节安排和实习要求作了详细说明,对毕业实习和论文答辩的相关规定进行了详细的解读。

学工办潘楠老师则就毕业生就业工作及学生安全等问题作了专题部署及动员。

眭春良作总结。他指出,目前就业形势依然严峻,毕业生要有危机感和紧迫感,要尽早做好实习就业规划。他勉励同学们在实习的岗位上要收获更多的实践经验,充分利用毕业实习这一历练自我、完善自我的机会,为最后的就业打下坚实的基础。他特别强调了实习就业期间的人身财产安全。

在学生进驻石湫校区的第二天即组织召开此次大会,旨在使同学们深刻认识到实习就业环节的重要性,明确方向和目标,为后续两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坚实基础.



潘楠/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