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课实践教学辅助教材——《实践如是说》修订讨论会在我校召开

发布者:陈瑜欣发布时间:2019-07-20浏览次数:749

《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课实践教学辅助教材

——《实践如是说》修订讨论会在我校召开


717日上午,上一届教育厅《基础》课教指委牵头组织编写的《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课实践教学辅助教材——《实践如是说》修订讨论会在我校草场门校区举行。南京大学《基础》课教研室主任李喜英教授,教育部《基础》课教指委委员、河海大学图书馆馆长余达淮教授,河海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高校思政课“扬帆·领航”计划成员黄世虎教授,苏州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书记肖建教授,南京晓庄学院《基础》课教研室主任徐青燕,盐城师范学院经法学院副书记高娟、物电学院副书记赵任凭、城市与环境学院办公室主任张晓庆,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副书记张圆、经法学院段冰副教授等参加会议。会议由省教育厅《基础》课教指委负责人、《实践如是说》主编张勤教授主持。

会上,张勤简要介绍了《实践如是说》四年来的使用情况,指出新时代修改《基础》课实践教学辅助教材的特殊意义和具体要求。与会者围绕该书的内容增减、章节、编排体例等展开了充分讨论,并对有关工作任务进行了细化和分工。大家着手利用暑期做好这项工作。

会议内容丰富,气氛热烈。

张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