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处]我校举办2019年关爱少数民族学生暨庆祝端午节活动

发布者:黄静波发布时间:2019-06-06浏览次数:4899

 

我校举办2019年关爱少数民族学生
暨庆祝端午节活动
 
      民族一家亲,融融端午情。6月5日下午,校学生工作处在草场门校区二楼教工餐厅举办2019年关爱少数民族学生暨庆祝端午节活动。学生工作处处长刘莹、副处长宋学军、副处长眭春良出席活动,学工处工作人员、教师代表、来自浦口和小行校区的50名少数民族学生和部分汉族学生参加本次活动。
      此次活动以包粽子和编织五彩手绳的形式进行,旨在关爱我校少数民族学生,让少数民族同学们感受到来自学校的节日问候,让他们感受到江苏二师这个大家庭的温暖。五彩绳是端午节吉祥物兼饰物,有着美好寓意。通过活动,同学们加深了对于端午以及其他中华民族传统节日的认识。活动现场给同学们发放了端午节粽子和爱心礼包。
      本次活动内容和形式深受广大学生喜爱,同学们热情高涨,积极参与。

 

 

                 

李桂雅/文   林田田(学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