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处 团委]我校组织优秀毕业生代表赴石湫校区开展“毕业林”种植活动

发布者:黄静波发布时间:2019-06-05浏览次数:4895

 

我校组织优秀毕业生代表

赴石湫校区开展“毕业林”种植活动

 
      6月4日上午,学生工作处、团委组织45名优秀毕业生代表及各学院辅导员代表,前往石湫新校区开展2019年毕业生“毕业林”种植活动。
      植树活动现场,老师和同学们三五人组成一个小组,大家相互配合齐动手,挖坑、移树、培土、浇水,一气呵成,到处是一片热火朝天的景象。随后同学们将事先做好的写满祝福语的心形牌,挂在了刚刚亲手种植的金桂树上。
      学生工作处处长刘莹寄语毕业生,她说此次“毕业林”种植活动是毕业生文明离校的重要环节,大家一起播种生机、浇灌希望,共建美丽校园、生态校园,既为石湫校区增添了一抹绿色,又寄托了同学们对母校的一片深情。希望这片“毕业林”成为同学们与母校情感联系的纽带,欢迎同学们常回母校看看。祝愿同学们前程似锦,如树苗一样茁壮成长,成为社会的栋梁之才。
      基建处处长助理何磊向毕业生们介绍了新校区的建设情况。他说整个校园的设计建造十分注重二师文化的传承,今天种植的20棵桂花树是从浦口校区移植而来,它也蕴含着“爱你二师”的寓意。待到金桂飘香满校园之时,希望同学们再回母校,共叙同学情、师生谊。

                                            

张干/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