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部]副校长张勤为分管部门和联系学院党员宣讲十九大精神

发布者:黄静波发布时间:2017-12-14浏览次数:1383

 

副校长张勤为分管部门和联系学院

党员宣讲十九大精神

 
      12月13日下午,副校长张勤在草场门校区为分管部门和联系学院的教职工党员作十九大精神宣讲。
      张勤从把握十九大报告的框架和主要内容,十九大报告关于教育发展的重要思想与文化发展的重要思想等三个方面进行了讲解。她结合个人工作实际,谈了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几点体会,并与大家作了互动交流。张勤指出,我们要从教师价值观培育视角坚持师范学院立德树人的教之根本,各位党员同志要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创新,把意识形态工作与高校教师队伍建设尤其是师德建设工作相结合,以马克思主义为指导,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提升师德建设水平,促进高校立德树人工作落到实处。
      报告内容科学准确、通俗易懂。在场同志围绕张勤的解读报告进行了热烈的讨论,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坚决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理论研究,提高实践能力,做好各项工作。

 

单哲远/文   谢昕潭/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