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教育科学学院组织毕业年级党员开展学习活动

发布者:黄静波发布时间:2017-12-13浏览次数:1770

教育科学学院组织毕业年级党员开展学习活动

      12月11日,教育科学学院在草场门校区组织毕业年级党员开展专题学习活动,院党总支副书记张志行为大家主讲了一堂题为《共产党的领导艺术和成就》的党课。
      张志行从几个小故事入手,深入浅出地阐述了党的领导艺术以及成就:形成命运共同体世界舆论,增强国际影响力,拓展大国外交;建构定量思维模式,处理复杂关系。
      毕业班党员在学生党支部书记唐彬的带领下,对十九大报告中的教育思想和教育精神进行了专项学习,并就自己学习十九大报告的心得体会进行分享和讨论。
      教育科学学院加强毕业生党员的日常管理和教育,定期组织学生党员开展学习活动,提升学生党员服务同学的意识,引领其在学生管理与服务的各项工作中发挥积极作用。

唐彬/文  金秉欣/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