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法学院]经法学院举办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专题研讨会

发布者:黄静波发布时间:2017-12-07浏览次数:1290

 

经法学院举办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专题研讨会
 
      12月6日,经法学院在草场门校区教204举办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专题研讨会,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上,院党总支书记王曦强调,要将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作为该院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精心组织,科学安排,不断把学习贯彻引向深入。一要深刻学习领会,全面准确地学习和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二要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当作一项政治任务来抓;三要将学习紧密结合工作实际,用理论指导实践。
      孙爱军、鞠健、胡婵老师分别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新时代中国:新发展,新理念”“创新世界,中国贡献”等不同角度进行了专题发言。全体教职工进行了热烈讨论。
      与会人员一致表示,要以这次专题研讨为契机,认真抓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各项工作,做到学、讲、做有机结合,确保该院各项工作在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引下迈上新的台阶。
   
 
 
                                               陈冲/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