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 资产经营总公司]美术学院和资产经营总公司党总支共同主办学习十九大精神报告会

发布者:黄静波发布时间:2017-12-07浏览次数:1293

美术学院和资产经营总公司党总支

共同主办学习十九大精神报告会

      11月29日下午,美术学院和资产经营总公司党总支共同主办学习十九大精神报告会,副校长祝兴成作题为《学习践悟十九大 凝聚党员正能量》的报告。美术学院党总支书记丁莹、副院长路明,资产经营总公司总经理赵俊、党总支副书记王建宏、副总经理尹彬成以及两单位党员同志50余人参加会议。
      祝兴成从三个方面对十九大精神进行了解读:一,迈进新时代的政治宣言;二,开启新征程的宏伟蓝图;三,担当新使命的动员号角。祝兴成对十九大的精髓意义 “六个新”进行了阐述,即:新时代、新使命、新思想、新征程、新义务、新要求。
      全体与会人员受益匪浅、感受颇多。大家一致认为此次十九大精神报告宣讲内容全面、准确、翔实,点面结合、形象生动。大家感到很振奋,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教书育人,干事创业,为学校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章砚文/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