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马院举办“青春建新功•师生共成长”十九大精神学习理论沙龙

发布者:黄静波发布时间:2017-12-07浏览次数:1281

 

马院举办“青春建新功·师生共成长”

十九大精神学习理论沙龙

 
      12月6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浦口校区学术报告厅举办“青春建新功·师生共成长”——十九大精神学习理论沙龙,副校长张勤出席活动。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政工作负责人、思政课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参加活动。马院党总支书记张琴芬主持活动。
      本次学习沙龙以主旨发言、分享交流的形式展开。教师代表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青年人的理想与信念等方面解读十九大报告;学生代表围绕报告,谈感悟、谈体会、谈榜样、谈梦想。现场学习氛围浓厚,师生交流融洽。
      张勤作总结。她从文化自信角度解读了十九大报告的深刻内涵,并对青年学生、马院教师进一步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提出了“扩大学习范围、创新学习形式、深度体会内涵”的学习要求。
      本次理论学习进一步加强了十九大精神在青年学生中的传播,为充分发挥青年力量、巩固思想政治建设打下了基础。

 

刘琦/文    叶铭涛(学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