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法学院]经法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十九大精神学习会

发布者:黄静波发布时间:2017-12-01浏览次数:984

 

“学好十九大  成就美好人生”
经法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十九大精神学习会
 
      为更好地全面落实十九大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11月30日下午,经法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以“学好十九大 成就美好人生”为主题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会。该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王曦主持学习会,孙爱军教授主讲。
      孙爱军阐述了对“新时代、新指南、新战略、新作为”的理解,鼓励大家就报告中的新内容进行深入思考与理解,抓住报告中传递的讯息,在新时代下,勇敢拼搏,积极创新。他还分享了关于“成就美好人生”的感悟,勉励大家用每一个小我梦想的成就铸成中国梦,从而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他希望同学们:第一,要树立高远的目标;第二,要与人为善,从善如流;第三,要关心国家大事;第四,要主动学习,提升自己的专业实力和眼界;第五,要树立正确的人生观;第六,要用发展的眼光、辩证的思维看待生活中的问题。第七,要坚持和等待。无论是怎样的目标,都需要不懈的努力。
      会上,师生互相交流,充分学习,不仅对十九大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对个人如何努力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贡献更有了新的思考。

 

潘楠/文   徐姣/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