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新航向”主题讲座

发布者:黄静波发布时间:2017-12-01浏览次数:1057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新航向”主题讲座

 
      11月29日下午,马院邀请省委十九大精神宣讲团成员,南京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王刚教授来校,在草场门校区作了题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新航向”的讲座。马院院长刘素梅、党总支书记张琴芬、马院全体教师以及200多名学生参加讲座。刘素梅主持讲座。
      王刚围绕“新时代、新使命、新思想、新战略、新部署”五个方面,分别从历史维度、哲学维度、现实情况、应对策略等方面为师生生动而详细地解读了十九大报告精神,阐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新航向。报告全面系统、深入浅出,既有理论高度和深度,又有实践指导力度,对师生进一步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特别是对马院教师如何将十九大精神进课堂、进教材、进头脑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刘素梅表示,王刚教授的报告为我院师生更好地掌握领会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提供了重要指导,我们还需要继续认真学习、深刻领会,踏实践行,让十九大精神在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华星/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