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法学院]有爱、守法、讲政治 经法院献礼十九大

发布者:黄静波发布时间:2017-12-01浏览次数:977

 

有爱、守法、讲政治  经法院献礼十九大
 
      在党的十九大召开之际,经济与法政学院开展了多项活动,迎接十九大,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有爱”:在“朝阳爱心家教”志愿活动中,经法院学生与小学生们一起,制作以“喜迎十九大,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题的手抄报,在辅导小学生制作手抄报的过程中帮助他们领会十九大的精神。
      “守法”:普法社关注十九大报告中的法治内容,走出校园,对社会民众进行调研采访,了解公众对民法总则的关注度并借此机会普及相关法律知识。
       “讲政治”:纵横时政社开展了《社会对十九大召开预期调查》的相关活动。点差显示,广大社会人士与在校大学生都对十九大给社会生活带来的改变充满期待。
      此次系列活动,形式多样,展现出了大学生对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的高度的思想和行动自觉。
                                           

 

潘楠  吴忧/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