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环学院]校长王建为城环学院教工党员作十九大精神宣讲

发布者:黄静波发布时间:2017-12-01浏览次数:1064

校长王建为城环学院教工党员作十九大精神宣讲


 
      11月29日下午,校长王建在在草场门校区教科研楼503室为联系部门——城环学院教工党员作十九大精神宣讲,城环学院党总支书记徐孝彬主持宣讲会。
      王建深刻解读了十九大的精神,并结合个人的体会与大家作了深入交流。他指出,十九大是中国共产党历史上里程碑式的事件,具有划时代的意义,是新时代的宣言;从社会发展阶段来看,中国进入了新时代,从社会主义角度来看,科学社会主义在21世纪的中国焕发出强大生机活力,在世界上高高举起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对世界发展中国家的贡献来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理论、制度、文化不断发展,拓展了发展中国家走向现代化的途径,给世界上那些既希望加快发展又希望保持自身独立性的国家和民族提供了全新选择,为解决人类问题贡献了中国智慧和中国方案。他指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辟了马克思主义新境界,开辟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境界,开启了管党治党的新境界,开启了治国理政的新境界。
      王建希望所有参会党员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将十九大的精神融入到学院办学、人才培养、高校发展等各项工作中去。
      与会同志认真思考、深入领会。徐孝彬代表学院全体同志表示,一定加强学习,坚决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展好学院的各项工作,发挥好党员引领表率作用。

龚小辉/文    邵保刚/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