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部]教育部思政司副巡视员俞亚东来我校作题为《学习党的十九大,全面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的辅导报告

发布者:黄静波发布时间:2017-12-01浏览次数:930

 

教育部思政司副巡视员俞亚东来我校作题为《学习党的十九大,

全面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的辅导报告 

 
      10月29日,教育部思政司副巡视员俞亚东应邀来我校,作了题为《学习党的十九大,全面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的辅导报告。
      报告围绕三个方面展开,阐释了“七个要点”“三个阵地”“三支队伍”“一个核心”等概念。号召大家要把稳握紧,坚定扎根中国大地,办中国特色大学的正确方向;要攻坚克难,推动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增强思想政治工作的阐释力、感染力、穿透力,坚持改革创新。
      报告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内涵丰富,针对性、现实性、指导性都很强。报告用通俗的语言,纵横国际与国内、透析历史与现实、阐释政策与举措,把深奥的专业理论问题讲得清清楚楚、明明白白,极具阐释力、感染力和穿透力。
     

  

 

黄静波/文   谢昕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