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国家督学李洪天教授给我院基层党支部书记作报告

发布者:黄静波发布时间:2017-11-28浏览次数:1226

 

准确定位   发挥应有作用
——国家督学李洪天教授给我院基层党支部书记作报告
 
      11月24日上午,国家督学、江苏教育现代化研究院院长、我院原党委书记李洪天,在草场门校区为院基层党支部书记作了一场题为《准确定位  发挥应有作用——与支部书记谈心》的精彩报告。组织部部长刘守旗主持报告会。
      李洪天从高校基层党支部的地位作用、高校党支部书记的角色定位以及如何扮演好角色定位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根据十九大精神和新党章的要求,阐述了基层党支部建设的重要意义。报告内容科学准确、通俗易懂。李洪天在讲解过程中还与大家分享了他自己过去的党务工作经验,给各位党务工作者提供了很好的借鉴。报告收到了显著的教育效果。
      本次报告是我院2017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集中轮训系列活动的一部分。

 

葛静/文  苏洋/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