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部]党的十九大代表、南京师范大学博士生导师侯晶晶来我校作十九大精神宣讲

发布者:戴海光发布时间:2017-11-24浏览次数:1276

 

党的十九大代表、南京师范大学博士生导师
侯晶晶来我校作十九大精神宣讲
 
      11月24日下午,我校在草场门校区举行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省委宣讲团成员,党的十九大代表,南京师范大学教科院教授、博士生导师侯晶晶来校作宣讲报告。党委书记王仁雷,校长王建,校领导王国强、祝兴成、潘文、王晓天、姚振标、徐国华出席会议。全体科级以上干部、老同志代表、民主党派代表、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400余人参加会议。王仁雷主持会议。
      侯晶晶从“十九大主题、主要成果及报告结构”、“报告主要内容”、“报告新观点、新思想”、“学习十九大的‘七个讲清楚’”、“我所经历的十九大”五个方面作了宣讲,重点解读了十九大报告中的新观点、新思想、新要求。侯晶晶说,我们伟大的党,不忘初心再出发,勇担重任立潮头,引领承载中国人民伟大梦想的航船破浪前进,驶向更加光辉的彼岸。侯晶晶指出,站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新起点上,高校应该以十九大报告为指引,坚持立德树人,培育青少年树立远大理想,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提供人才保障。
      师生代表就新时代教师使命担当等话题,与侯晶晶进行了充分交流,大家踊跃发言,收到了良好的学习效果。大家纷纷表示:报告内涵深刻、要点突出,既有政治的高度、理论的深度,也有实践的广度,特别是侯晶晶教授参加十九大的亲身经历,给大家上了一堂极具教育意义的“党课”和“思政课”,为每个人注入了信仰的力量、真理的力量、自信的力量和实践的力量。
      王仁雷作会议总结。他要求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师生员工要深刻认识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在把握精神实质上下功夫,在学以致用上下功夫,在深入宣传贯彻上下功夫,要立足学校实际,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扎实做好落实学校“十三五”规划、深化教育综合改革、迎接各项评估等重点工作,以踏踏实实的行动、扎扎实实的业绩、实实在在的贡献,交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江苏二师答卷。
 

 

单哲远/文    谢昕潭/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