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处]我校开展“党员示范宿舍”挂牌活动

发布者:黄静波发布时间:2017-11-21浏览次数:1027

 

深化“两学一做” 争当先锋表率
我校开展“党员示范宿舍”挂牌活动
 
      1115日下午,我校在草场门校区树人斋学生宿舍楼前举行庄严的“党员示范宿舍”挂牌仪式。该活动由党委组织部、学生工作处联合组织开展。副校长刘继红出席仪式,组织部、学工处负责人以及草场门校区各学院辅导员、全体学生党员和预备党员参加仪式。学工处处长刘莹主持仪式。
      刘莹介绍了党员示范宿舍挂牌活动开展的背景和意义。本次活动全校共有202间党员示范宿舍挂牌,239名学生党员签定了《遵守学生宿舍文明公约承诺书》。举办该活动旨在让学生党员贴牌子、亮身份,做表率,发挥学生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积极营造学生宿舍文明团结、健康向上的生活和学习氛围。
      学生党员代表宣读《学生宿舍文明公约》并带领所有学生党员共同承诺严格遵守《学生宿舍文明公约》。党委组织部部长刘守旗表示,宿舍是立德育人的重要场所,是一个小社会,学生党员要结合十九大精神和“两学一做”要求,做强、做细、做实,自觉维护宿舍秩序,争当先锋表率。
      刘继红为各学院授予“党员示范宿舍”标示牌,并带领参加仪式的部门负责人、辅导员及学生党员代表走进学生宿舍,为党员示范宿舍挂牌。

 

周蓓/文   张干/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