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处]我校组织辅导员和学生代表参加党的十九大精神中央宣讲报告会

发布者:黄静波发布时间:2017-11-07浏览次数:1095

 

我校组织辅导员和学生代表参加

党的十九大精神中央宣讲报告会

 
 
      11月7日上午,我校组织辅导员和学生代表20人,在党委组织部部长刘守旗、学工处处长刘莹带领下,前往江苏省委党校,参加党的十九大精神中央宣讲报告会。中央宣讲团成员之一、中央财办副主任易纲作专题宣讲报告。报告会由江苏省委书记娄勤俭主持。
      易纲围绕党的十九大提出的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论断、重大举措,分八个方面作了宣讲。一是关于党的十九大的主题、主要成果;二是关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是关于过去5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四是关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五是关于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六是关于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七是关于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部署;八是关于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娄勤俭作会议总结。他指出,易纲所作的报告深入浅出,紧密联系实际,对我们所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阐述。各地区、各部门都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重中之重的任务。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抓实抓好,重点是抓好集中学习培训、抓好集中宣讲活动、抓好集中宣传报道;二是要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精髓要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重点抓好“十个深刻领会”的落实;三是要紧密结合实际,推进党的十九大精神在江苏落地生根。
      与会辅导员代表们听完报告后表示对未来充满信心满满,要在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指引下,坚持立德树人,将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真正落到实处。学生代表们则表示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勤于学习,勇于创新,积极探索,成人成才,将来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

 

张干/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