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隆重召开宣传思想工作暨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成立大会

发布者:黄静波发布时间:2016-12-14浏览次数:6016

高举旗帜 围绕中心 服务大局 改革创新
努力开创我院宣传思想工作新局面
我院隆重召开宣传思想工作暨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成立大会

      2011年3月30日下午,我院隆重召开宣传思想工作暨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成立大会,院党委书记管向群,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程建军,常务副院长周成平,副院长王仁雷,纪委书记刘青平,党委委员、院长助理施忠出席会议,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及院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周成平主持。
      程建军代表院党委作了题为"高举旗帜,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改革创新,努力开创我院宣传思想工作新局面"的工作报告。他系统总结了近年来我院宣传思想工作取得的成绩,指出我院近年来思想理论武装工作扎实推进,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水平稳步提升,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卓有成效,新闻宣传工作得到加强。报告分析了我院宣传工作面临的新形势,强调宣传思想工作和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必须适应变化,抓住时机,巩固成果,培育新观念、探索新方法、形成新机制。他对今后一段时期我院宣传思想工作作了安排和部署,指出要深入开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宣传教育,扎实推进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大力推进校园文化建设,大力加强新闻宣传工作。他强调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进一步创新内容、创新形式、创新手段,齐心协力,锐意进取,努力开创我院宣传思想工作的新局面。
      王仁雷宣布了"江苏省高等学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先进个人"、2010年教育学院系统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优秀论文、2010年院报"好作品"、学通社优秀记者等表彰名单。院领导分别为受表彰者颁奖。
       "江苏省高等学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先进个人"代表张琴芬、辅导员代表王倩、学通社优秀记者代表黄玮分别发言。
      会上,管向群宣布了院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组织机构人员名单,并为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授牌。
      最后,管向群作闭幕讲话。他指出,宣传思想工作如春风,惠风和畅;宣传思想工作如春雨,润物无声。重视宣传思想工作是我党的优良传统,宣传思想工作是党的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面对当前宣传思想工作新形势,切实加强我院宣传思想工作和思想政治教育研究工作,要坚持做到四个"牢固树立":一要牢固树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大力推进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理论武装工作;二要牢固树立"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意识,紧密围绕我院中心工作扎实展开工作;三要牢固树立改革创新的精神,全面提升我院宣传思想工作科学化水平;四要牢固树立"宣传也是竞争力"的观念,积极构建规范高效的大宣传工作体系。他指出,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新期待,我院宣传思想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宣传思想工作战线上的同志要牢记使命、守土尽责,全院各部门要相互配合,共同协作,努力开创我院宣传思想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