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部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三)

发布者:黄静波发布时间:2016-12-14浏览次数:5805

宣传部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三)

            8月29日,宣传部在503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宣传教育工作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程建军主持并部署。

    程建军首先肯定了过去几年来宣传部所做的成绩,他指出,院宣传部是学校改革说明者和引导者,舆论的先导者,是政治思想宣传的核心,反应着学校各个领域的变化。过去几年宣传部在校内外影响力不断提升,成员个人进步巨大,在校内各项考核评优中取得一定成绩。
    会上程建军就新学期工作安排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在传统媒体的使用上要有新的突破,校报方面,不能只是对新闻网的复制,要写出一些精彩的文章,要有新内容。二是宣传部在学校重大改革、决策过程中应起到宣传、先导、和引导的作用,要体现出宣传工作的功能。三是对外宣传应以“正面关注”为导向,争取高层次、高规格的媒体报道。                        
    会上,参会宣传部成员分别作了表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