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认真学习李学勇省长、曹卫星副省长重要批示(2013年5月15日第414期)

发布者:黄静波发布时间:2015-10-19浏览次数:30

我院认真学习李学勇省长、曹卫星副省长重要批示

 

本报讯  近日,教育部函复省政府,同意在江苏教育学院基础上建立江苏第二师范学院。李学勇省长、曹卫星副省长在函复中就我院未来发展作出重要批示。

李学勇省长在批示中指出:要加强领导,积极支持江苏第二师范学院办出特色,办出水平,更好地服务于江苏“两个率先”。

曹卫星副省长在批示中要求我院按照教育部文件要求和李省长批示精神,进一步完善学校发展规划,加快条件建设,提升内涵水平,强化办学特色,为建设高教强省和实现“两个率先”作出新贡献。

接到批示后,我院党委迅速召开各级会议,学习重要批示精神。大家认为,李省长、曹副省长的重要批示充分体现了省委省政府对我院事业发展的高度重视,对我院推进普通本科学校建设、开创事业发展新局面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党委号召全院教职员工,认真学习重要批示精神,紧密联系各自工作实际,结合今年院党政工作要点提出的“四抓、四促”要求,把省委省政府的殷切希望落实到工作实际中,为实现我院事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宣传部  轩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