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系]外语系举行英语角活动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0-11-04浏览次数:4229

外语系举行英语角活动

           10月27日下午,外语系主办的英语角活动在浦口校区107教室举行,外语系张建军老师、外教Lynn和Lynnea带领来自美国的交流团一行六人与我院各系英语爱好者度过了一个愉快而有意义的下午。同学们分成小组围坐在外国朋友身边,尽兴地用英语进行东西方文化的交流。友好、坦诚的交谈拉近了彼此的距离,也让美国交流团成员更多地了解到了真实的中国及中国学生的学习和生活。主题活动中,中国剪纸、书法及戏曲更是深受交流团成员的喜爱。在同学们的帮助下,她们亲自动手,剪窗花;用毛笔写下"中国欢迎你";还穿上了戏曲水袖服装,体验京剧的魅力。生动有趣的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有条不紊地进行。同学们不仅练习了英语、锻炼了跨文化交际能力、也帮助外国友人体验了中国传统文化的独特风韵。
                                (外语系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