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我院隆重举行“明月夜 鱼水情”中秋军民联欢晚会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0-11-04浏览次数:4260

我院隆重举行"明月夜 鱼水情"中秋军民联欢晚会

           秋风送爽,中秋月圆。踏着时代的鼓点,我们迎来了中秋佳节。
    9月21日晚,"明月夜 鱼水情"中秋军民联欢晚会在我院浦口校区音乐台隆重举行。武警江苏总队第二支队全体施训教官,我院军训办,党委宣传部,浦口、小行校区管委会,后勤管理处等部门负责人,各院系学生工作负责人和辅导员老师参加了晚会。2010级全体新生观看了演出。
    军训办主任刘贵友老师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说军训9天以来,同学们顽强拼搏,不怕苦,不怕累,战高温,冒酷暑,不折不扣完成了各项军训预定任务。全体施训教官科学管理,严格施训,与我院师生结下了深厚的情谊。中秋将至,他表达了对全体教官和同学的诚挚问候和衷心祝福。
    演出在七七乐队激情的演奏中拉开帷幕。优美的舞蹈《荷塘月色》带着观众走进朱自清笔下的月下荷塘,一曲《在那东山顶上》展现了优美的藏族风情;幽默风趣的相声,动感十足的街舞,婉转秀美的昆曲,都给同学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平日里刚毅坚强的教官们带来一曲《当你的秀发拂过我的钢枪》,引来了阵阵喝彩;新同学也不示弱,一曲《游击队歌》唱罢,再来一曲《打靶归来》。周保磊老师以一首《我和我的祖国》征服全场观众。
    晚会在"相亲相爱"的优美旋律中结束。我们将在校园续写这军民鱼水情。
                                                       (团  委  供稿)